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曲阜嘉业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

化工原料, 化学产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KH-550硅烷偶联剂 现货直销
KH-550硅烷偶联剂 现货直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1KH-550硅烷偶联剂 现货直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KH-550硅烷偶联剂 现货直销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有效物质含量: 97
主要用途: 优良的玻璃纤维处理剂 品牌: 嘉业
类型: 类型硅烷偶联剂 CAS: 919-30-2
型号: 550 规格: 5公斤20公斤190公斤
包装: 成品用塑料桶包装,每桶净重5kg、20k 产量: 10000000

“KH-550硅烷偶联剂 现货直销”详细介绍

  偶联KH-550硅烷偶联剂现货直销价格低廉张经理 15563795772

  硅烷偶联剂kh550为氨基官能团硅烷,呈碱性。外观为无色或微黄色透明液体,通用性强,可溶于有机溶剂,但丙tong、四氯化碳不适宜作稀释剂。可溶于水,在水中水解,沸点217℃,密度P25'g/m1 0.946,折光率ND25:1.4205,闪点104℃,分子量221.4含量≥97%本品是一种优良的玻璃纤维处理剂,提高了复合材料的机械强度,电性能和抗老化性能。

  产品性质:

  本品为氨基官能团硅烷,呈碱性。外观为无色或微黄色透明液体,通用性强,可溶于有机溶剂,但丙tong、四氯化碳不适宜作稀释剂。可溶于水,在水中水解,沸点217℃,密度P25'g/m1 0.946,折光率ND25:1.4205,闪点104℃,分子量221.4含量≥97%

  用途及注意事项:

  1、本品是一种优良的玻璃纤维处理剂,提高了复合材料的机械强度,电性能和抗老化性能。在玻纤棉和矿物棉生产中,将其加入到酚醛树脂粘结剂中,可提高防潮性及增加压缩回弹性。本品还可以用于氨基硅油及其乳液的合成。

  2、本品应用于矿物填充的酚醛、聚酯、环氧、PBT、聚酰胺、碳酸酯等热塑性和热固性树脂,能大幅度提高、增强塑料的干湿态抗弯强度、抗压强度、剪切强度等物理力学性能和湿态电气性能,并改善填料在聚合物中的润湿性和分散性。

  3、本品是优异的粘结促进剂,可用于聚氨酯、环氧、jing类、酚酫胶粘剂和密封材料,可改善颜料的分散性并提高对玻璃、铝、铁金属的粘合性,也适用于聚氨酯、环氧和丙烯酸乳胶涂料。

  4、本品在砂轮制造中,有助于改进耐磨自硬砂的酚醛树脂粘结性及耐水性。

  5、本品以室温保存,有效期壹年。

  联系人:张经理电话:0537-4682456 15563795772

  QQ:1435219345

  传真:0537-3978468

  曲阜嘉业化工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!

  地址:曲阜市东经济开发区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